close

 

話說前幾天,我有這麽段"網絡奇遇"!可真讓我領教了什麽是"林子大了,什麽鳥都有"的意思了!

有個叫阿XX的男性網友,不知道是什麽天時地利人和還是什麽機緣巧合,他老人家就溜達到我的空間裏去啦,然後又不知道因為什麽,就鬼使神差的給我留言啦!之後我出於禮貌就回復了他的留言,之後他就加我好友,我也不好意思拒絕,加就加吧,反正只是網友,沒什麽怕的啦!不過話說回來,我通訊錄好友裡面都是同學和朋友,網友少到可憐八八!!!

言歸正傳,加上好友之後他就開始和我說話,一句一句一句一句的...... 沒完沒了!我這人有個毛病,誰說的話我要是不愛聽,我就喜歡撅他,因為當時沒什麽事,於是乎我就開始一句一句一句一句的反駁他。誰知道他竟然聽不懂,竟然來個我這人幽默,和我聊天開心,哎呦喂吖,我狂暈... ...

於是乎,他又問東問西,問這問那,問完之後還特意強調一下,他沒有別的意思,就是單純的問問,Oh,My God!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。還告訴我他和女朋友分手什麽什麽的,他前女友說要刪他好友,我郁悶,我和他有很熟嗎?他貴姓啊?精神有問題吧。然後還告訴我少上點網,對身體不好,他是為我好,關心我,之後又反復強調他沒有別的意思,讓我別誤會... ... 圈圈你個叉叉,愁死我了!!!怎麽還有這種人呢?一個網友,你愛說啥說啥被,我有啥好誤會的,我知道他是誰啊?! 更愁人的是他說他大學本科畢業,我就不明白了,都是大學畢業的人,我說啥他咋總聽不懂呢?說完還得給他翻譯一下啥意思!!!

最後他又說,他從來不加陌生人,那他加我幹嘛?難不成"喝醬油耍酒瘋" - 他咸著啦?還說他加我我應該感到榮幸,拉倒吧~ 他以為他是誰?是啥重要機關幹部還是國家領導人啊,我榮幸?我還不加陌生人呢,加他他咋不說榮幸榮幸呢?!之後我就徹底抓狂啦,我跟他說: "你以後別和我說話,和你說話我太累!我真懷疑你是本科水平!" 結果他說: "懷疑去吧!" ... ... 沒有文化真可怕,上過學的應該都能聽出來我講那句話的重點並不是我懷疑他水平,而是不想再和他這種人講話!!!上帝啊! 救命~  我崩潰啦~  ......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偏執旳青春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